买相机一年有余。还是不会做后期,有人夸我照片好,可开始觉得自己糟糕了。
人像开始纠结对焦,构图,曝光。学会了不把光圈开最大,不把色调调太暖,不把照片弄过曝。虽然还是对风景不怎么感冒,但开始常用广角。
许多妹子说我拍的好,她们说,喜欢我拍。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应这种热情的反馈,她们说,会觉得沟通很舒服,真的么,不知道其他人拍人像时是怎样。
从前基友们都是我的老师,现在敢叫板了,想起之前被拖到街上被逼着拍照,觉得自己还是挺羞涩的。浏览图片,知道区别好与不好了,这大概就是开始入门了吧。
我还是挺想成为大师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
胸不贫何以平天下

文学少女

摄影小白

二次元

缝纫×编织

吃×烹饪

© 胸不贫何以平天下 / Powered by LOFTER